菇菇不咕咕

一位不知名甜饼生产商🍰/🍠@一颗甜菇子

「东凤」现代AU|嘴角弯弯小端倪

/久别重逢追妻火葬场  

/高冷傲娇家教老师小哥哥×软萌二次元高中学渣少女 

/不要脸醋坛霸总×傻白甜迷糊小助理 

 

 -----------------

上班第一天被boss在办公室墙咚是什么感受? 

墙咚完还一脸无辜若无其事地要求你在办公室和他喝一个下午龙井茶是什么感受?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还被要求送他回家是什么感受? 

 

如果这个人是你八年前年少无知时候厚颜无耻表白过无数次的家教老师又是什么感受? 

 


“因为小白,你不是喜欢我吗?” 

 

 ------------------

 

 

    白小九数着秒针看到时钟上的时间过了“6”,于是在又经历了十分钟复杂艰难的心理建设之后,抬起半个手臂象征性地指了指时钟的方向,“我…回家……” 

    边说边立刻将身体离开座位向门口的方向转了三十度。 

     

    面前一言不发看了几个小时文件的男人缓缓抬起头,嘴角似有似无地微微地扬了一下,随即敲了敲桌子一边的车钥匙,“这个给你。” 

    “没事没事…我坐地铁就好…这里地铁很方便的。” 

    他不咸不淡地“嗯”了半声,“没事,我家那里地铁也很方便。” 

    她理清思路才弄懂他是要她先开车把他送回家,虽说作为助理这也并无不妥但是想起下午的事她觉得好像还是找个理由拒绝比较好。“你该不是……不会开车?” 

    “会。” 

 

    白小九想了良久,好像没什么理由可以拒绝一个故意整你的人。 

 

 

(我码小甜饼时候突然想到的狗血脑洞👴🏻大概是一个甜宠无脑霸总文吧)

(随手码了一点点如果大噶喜欢这个人设的话我继续🍰)

(会开车划重点 以后要考的👀)



嘻嘻嘻我单独搞了一个合集大噶戳这里 https://aguzi060.lofter.com/post/30bf7c34_1c86bc31e 

评论(35)
热度(2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菇菇不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